综合新闻

2022年05月12日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办公室 李源 杜超

【新闻中心讯】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于树江前往转运服务站和健康监测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赵险峰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2号门、闲庭四艺健康监测点、中青公寓健康监测点、西校区十三组团健康监测点等处,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学生住宿、餐饮、网络等服务保障工作。赵险峰详细检查了每个监测点的封闭管控、消毒消杀、核酸检测、档案记录等工作安排,询问了驻点医护人员和值班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防疫一线工作者夜以继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以无私奉献的情怀担当守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赵险峰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轮班轮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检查东校区2号门监测点

检查闲庭四艺健康监测点

检查西校区十三组团健康监测点

赵险峰与在健康监测点住宿的同学视频连线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田宇新 拍摄)

在西校区十三组团,赵险峰与在健康监测点住宿的同学进行视频连线,询问他们监测期间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部署,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保持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珍惜韶华、勤奋学习,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对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赵险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到精准高效、慎终如始,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不断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工作能力,做到精心保障、暖心关怀,做好学生健康教育、线上教学、送餐配餐、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满足学生日常生活需求,使校园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及时研判疫情形势,高频调度部署,从严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