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19日

九三学社燕山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统战部 刘华

【新闻中心讯】3月15日,九三学社燕山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社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与刘志新进行了亲切会谈。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统战部部长左莉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莹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莹新介绍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会上一致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有序的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以陈晶璞为主委,刘颖、朱瑞艳、张楠、刘华为副主委,杨素霞为组织委员,孙东昊为宣传委员的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

刘志新对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燕大支社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政议政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刘志新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担重任有建树,为助力秦皇岛全方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谢延安代表燕山大学党委向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社秦皇岛市委对燕大支社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谢延安对燕大支社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凝聚共识;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致力学校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履行职责使命。

刘莹新主持会议

刘志新讲话

谢延安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丹拍摄)

陈晶璞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做工作汇报,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支社将在社市委和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双岗建功,把燕大支社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基层组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燕山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贡献九三力量;为九三学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新才智,展现新作为。(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