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3月19日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率队赴乐亭县考察对接

技术转移中心 王麒深

【新闻中心讯】为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月18日,校党委书记赵险峰率队赴乐亭县进行考察对接。乐亭县委书记张福林、县长李轶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赵险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考察。

座谈会现场

张福林讲话 

座谈会上,张福林对我校考察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乐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乐亭经济活跃度高,产业基础坚实,希望依托燕山大学人才和科研优势,为乐亭企业和相关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撑。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细化合作,力促校地合作尽早开花结果,行稳致远。

赵险峰讲话

赵险峰对乐亭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乐亭近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乐亭的钢铁冶金、装备制造、化工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需求与燕山大学的学科专业、科研优势高度契合,燕山大学愿意与乐亭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党史教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智力和科技的支持,为乐亭经济社会的发展、腾飞贡献一份燕大力量。

在河北钢铁乐亭有限公司调研

在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向李大钊同志雕像敬献花篮

瞻仰李大钊纪念馆

考察李大钊学院建设情况

考察智能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唐山分中心建设情况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在乐期间,赵险峰一行还调研了河北钢铁乐亭有限公司、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瞻仰了李大钊纪念馆,考察了李大钊学院及燕山大学智能控制与智能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唐山分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