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速递

2021年02月05日

车辆与能源学院领导看望滞留学校过年研究生

车辆与能源学院 杨春婧

【新闻中心讯】2月5日上午9:00,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副院长李昊、党委副书记才华、研究生辅导员杨春婧一行4人到西校区13组团走访看望了因疫情滞留学校过年的3名研究生。

这3名研究生家庭所在地分别为石家庄和邢台两市的中风险地区,无法回家的他们也是第一次在外过年。为了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温馨,过上具有浓浓年味的中国年,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学院为他们置办了丰盛的年货礼包,精挑细选的各类水果、干果、零食和春联福字承载了满满的祝福。

辅导员杨春婧为学生置办年货礼包

丰盛的年货大礼包

3名学生亲手接过大礼包时,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对领导老师们前来看望的感谢。张典范书记询问了滞留学生的家庭所在地目前的情况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李昊副院长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切,才华副书记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在校期间安全保障服务工作,领导们的声声问候和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在校过年的温暖,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院领导和学生亲切交谈

随后,老师们和学生一起装点宿舍,红红的中国结挂起来,大大的福字贴起来,喜庆的对联上门楣,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张典范书记为学生宿舍贴福字

李昊副院长为学生宿舍张贴对联

才华副书记为学生宿舍张贴对联

浓浓的年味5张照片拼一起

此次走访还受到了秦皇岛电视台的关注,张典范书记和李路兴同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典范书记介绍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些举措,并表达了学院对滞留学生的关切。李路兴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学校给他送去了温暖,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很感动,非常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

张典范书记接受采访

研究生李路兴接受采访

(以上图片由车辆与能源学院提供)

学院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给滞留学校过年的研究生送上了浓浓的关爱与鼓励,希望这3名学生能在关爱中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年!(编辑:刘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