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29日

燕山大学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第二轮专项督导检查

监察处(纪委办) 张立臣

【新闻中心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校纪委关于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工作安排,12月17日至25日,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办公室分别深入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6个教学单位开展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第二轮专项督导检查。

外国语学院督导检查现场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督导检查现场

(以上照片由监察处提供)

督导检查办公室严格按照督导检查内容和重点,通过调研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分别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照整改措施逐条检查核实,详细询问每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工作进展以及时间节点安排,查看了落实巡视整改相关支撑材料等,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检查是否真改实改,是否存在重形式、轻实效问题,并对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从督导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整改态度积极,细化方案,责任到人,问题找得准,针对性强,与学校巡视整改总体思路一致,整改情况与报告情况一致,整改氛围浓厚,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全面了解了各教学单位巡视整改的推进情况,为做好全校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督导检查办公室将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对重点单位进行多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实现督导检查全覆盖,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