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14日

机关党委组建骑行队迎接“重走南迁路”校友回家

机关党委 陈娜

【新闻中心讯】9月10日,在“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喜庆时刻,机关党委用单车骑行方式积极参与燕山大学“重走南迁路”活动。活动于下午3点,在燕大体育馆门前拉开序幕,来自不同部门的9名教工代表组成机关骑行队整装出发,机关党委书记左莉为队伍送行。

机关骑行队的队员们先到达辽宁绥中东戴河,迎接骑行大使段广仁院士带队的“重走南迁路”百年校庆骑行团,代表机关全体教职员工慰问和欢迎了从哈尔滨工业大学出发,历时27天骑行1960公里的骑行队,与他们合影留念并高呼“百年燕大、家国天下”共同为母校燕大送上生日祝福。

随后,机关骑行队与“南迁”骑行团一道,冒雨骑行35公里,按原计划准时返回燕山大学,圆满完成骑行任务。

借助这次活动,机关队员以骑行接校友、送祝福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展示了机关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也将激励全体机关人继续传承奋斗基因,弘扬燕大精神,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更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