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燕大

2019年10月18日

【燕赵晚报】燕山大学授予衡水二中“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燕山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衡水二中顺利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宝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副处长宋晓飞,本科招办主任朱文华,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刘鑫刚,衡水二中校长助理陈雪冰出席仪式,文化交流处主任崔广义主持会议。

会议上,校长助理陈雪冰首先代表衡水二中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衡水二中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他指出,燕山大学把二中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必将在两所学校之间建立起了一座新的交流桥梁,衡水二中一定会利用好这一良好平台,不断加强与燕山大学的深入合作,为二中学子营造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随后,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宝诚致辞并授牌,他对衡水二中多年来持续向燕大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并对燕山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特点和招生政策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要继续加强与衡水二中的紧密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卓越人才。

http://yzwb.sjzdaily.com.cn/html/2019-10/17/content_1970695.htm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