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5月14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2年度申报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校内论证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铁瑞

【新闻中心讯】5月13日上午,燕山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申报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校内论证会。有关学科专家、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学院和申报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新宇主持。

论证会现场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首先介绍了申报要求及论证要点。“河北省建筑垃圾全量化与高值化利用技术创新中心”等3个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从中心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研究方向和组织结构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依据中心提交的《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书》和《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等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了中心汇报,按照申报要求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方面,为加强学校各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创新引领作用,学校于今年4月正式出台了《燕山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办法(试行)》。通过召开本次校内论证会,对中心进一步做好合理定位、方向凝练和建设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了中心的申报质量,为中心后期建设评审打下了坚实基础。(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