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4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会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王伟伟 李兴国

【新闻中心讯】11月22日下午,燕山大学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于树江主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成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于树江讲话

(以上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漆汉宏从工作总结、实地核查、考核评分、审议公示、结果公布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的工作安排,重点对实地核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参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建议。

于树江对做好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细做实,通过考核手段激励二级单位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二是考核过程中多站在被考核单位角度考虑问题,尽可能给考核对象减少不必要负担;三是把握客观公正原则,切实发挥考核奖优罚劣的作用;四是考核内容设计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五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规定时间完成考核工作。

会议召开后,我校2021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将全面启动。(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