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1月24日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郭沛

【新闻中心讯】1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燕山大学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非党委常委校领导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赵险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田宇新 摄)

会议指出,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在整改综合协调办公室、督导检查办公室和相关责任部门密切协同、共同努力下,通过反复沟通和打磨,用不到一周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出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整改任务分解表、整改考核实施办法。各项整改措施既努力解决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整改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任务分工,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攻坚克难勇气,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党委、各单位要对照学校党委整改工作方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摆本单位在管党治党、推动改革发展方面还存在的其他问题,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形成本单位的整改工作方案以及任务分解表。整改综合协调办公室要加强沟通调度,及时了解掌握各项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统筹协调解决整改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办公室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对整改进度不达预期、整改责任不落实、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及时提醒约谈,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巡视整改实效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