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08日

燕山大学参与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线上研讨会

社会科学处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9月2日下午,由河北省政府研究室组织的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重大课题研讨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举行。河北省政府研究室、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厅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以及燕山大学王德松副校长和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政府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周桂华主持。

王德松代表燕山大学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校社科研究近期取得的成绩,对省政府研究室领导邀请燕山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重大课题研究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配合省政府研究室做好相关研究工作,力争早日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白洋淀生态保护贡献燕大智慧。

周桂华介绍了课题开展的背景以及前期准备的相关情况,并邀请省相关部门介绍了目前白洋淀生态治理保护的现状和亟需改善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庆瑞副教授、叶菲老师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了课题研究。此次我校参与省重大研究课题,既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研究室对燕山大学的信任,也促进了学校文、工学科的交叉融合。(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