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6月09日

承德医学院来校调研校史陈列馆建设工作情况

新闻中心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6月8日上午,承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校史馆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杜世英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校史馆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在学校校史陈列馆会议室会见了张学良一行。

座谈会现场

谢延安讲话

张学良讲话

参观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李佳奇拍摄)

谢延安表示近年来我校与承德医学院交流增多,双方的友谊越来越深,他代表学校对张学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的建设情况。

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红磊从校史陈列馆建设基本概况、展厅规划方案和基本陈列内容三个方面对我校校史陈列馆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围绕校史馆建设话题,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学良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承德医学院校史馆的建设大有裨益,并希望两校继续保持深厚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前,张学良一行还在谢延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