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4月25日

燕山大学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圆满举行

学生工作处 李巧玲

【新闻中心讯】4月22日晚上7:00,燕山大学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在机械馆阶3教室举行。为保证评选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本次评选由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100名师生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省级先进班集体按照现场投票产生。

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审核,本次评选确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硕研10班等13个候选班级。在评选会现场,班级代表们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学风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劳育活动等开展情况,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集体力量。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每个集体的特色和成绩都集中在这个舞台上向全校师生一一呈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学生工作处提供)

评选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郝海滨作总结发言。他对13个候选班级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候选班级进一步发挥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各班主动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全面提升班风、学风、校风;希望全体燕园学子,在刻苦钻研的同时,要积极增强集体意识,让同窗之谊在班级建设中升温,让青春在共同进步中迸发光彩,向身边的榜样看齐,承担时代责任和使命,与燕园共创一流,为祖国贡献力量。

举办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会,旨在为全校学生班级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良好校园学习风气,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全体学生班集体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在本次评选中,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硕研10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物理1班、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过程控制1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6班、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商务2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精细化工1班、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学硕2班等七个班级脱颖而出,被推荐为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