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22年07月19日

河北省外事办公室吕晓梅一行来我校调研

国际合作处 王一行

【新闻中心讯】7月19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一行来校调研涉外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世纪楼2102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及国际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国强讲话

陈国强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陆军汇报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整体情况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陈国强表示,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积极构建全球伙伴关系网络,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亮点频现,感谢并期待省外办和省友协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吕晓梅讲话

(照片由新闻中心褚玉晶拍摄)

吕晓梅对学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省外办和省友协高度重视燕山大学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愿意为学校提供各类资源,帮助学校开拓国际交流渠道和平台,希望更多活动和项目惠及燕山大学师生。

省外办欧洲处、礼宾处、省友协秘书处、海外名誉理事和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利用我省国际友城、友协和海外理事等资源为学校对外交流提供服务与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陈国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