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燕大

2019年09月02日

未来的1460天,请多指教(组图)

8月28日—29日,2019级新生共八千余人陆续完成了入学报到。安静了两个月的校园因为新鲜血液的到来变得热闹而富有生命力。面对新的人生际遇,几多欣喜,几多期待,又有几分惆怅……但不论心情如何复杂,初来乍到的他们心底有共同的声音——燕大,未来的1460天,请多指教!

  

2019年9月,大一萌新们即将用这书签开启四年的学习生活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杨若熙)

一个钥匙链为萌新们刻上燕大的印记,从此,你们便是燕园学子(吴骁)

录取通知书是对你的肯定。别藏啦,我们知道你在笑呢(崔雨希)

薄薄的一张纸蕴含着大大的梦想,拼搏吧,少年(张博)

   

为了萌新们与燕园的第一次会面更加顺利,学校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着——在出站口等待的学长学姐、去火车站接站的校车、遍布校园各处的志愿者、维持迎新秩序的保安、在报到处等候的老师同学们……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你来!燕大欢迎你!

   

激动又忐忑,不知道即将遇见的是怎样的新面孔(崔雨希)

请教别人可以少走弯路,大学学习也是这样(靳江雅)

新生的期待,家长的嘱托,老师的热情,都在这蓝棚子下了(杨若熙)

你与家人的到来为燕大增添一道新景,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好看(李媛博)

为新生维持秩序的保安们也很帅气呦!多亏了他们,迎新期间的校园依旧秩序井然(史陈雅)

“您喝杯水吧”,感谢您对孩子的哺育,为燕大贡献力量(张博)

报到忙碌之余,停下脚步感受一下燕大贴心的服务吧,解暑绿豆汤来一杯(张博)

   

辞师友,别椿萱,九千多名新生从祖国各地齐聚燕山大学。怀揣着炙热的梦想,也承载着家人的期待,萌新们踏上了新的征途!相信在燕大良好校风的影响下,他们会继承燕大人吃苦耐劳,坚持奋进的精神,牢记“厚德 博学 求是”的校训,在这里为自己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与家人的小别离终将换来大欢喜!

  

认证成功,我们都是小萌新(贾孟玮)

拿到专属YSUer的纪念品,就是真正的燕大人啦(崔雨希)

燕大,承蒙你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李云娟)

此刻故乡在远方,可从此就有了第二个家(史陈雅)

在校园里忙碌奔波,正是开学第一课(贾孟玮)

校园好大,有了地图我就不怕迷路啦(贾孟玮)

帮妈妈和学生证合影,此刻她也是十八岁(崔雨希)

陪孩子把一切安顿好就是家人最后的守望(李媛博)

伤感的小别离必将换来甜蜜的大欢喜(贾孟玮)  

   

一切的现在都生长于它的昨天。也许,有的同学沉浸于高考胜利的喜悦中;也许,还有同学多多少少心存遗憾。但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现在,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从现在开始,努力做自己理想中的人,四年之后,硕果累累,满怀骄傲!

   

策划:褚玉晶 贾孟玮

文字:杜雅如 姜慧妍

摄影:杨若熙 吴骁 崔雨希 张博 贾孟玮 李媛博 史陈雅 靳江雅 李云娟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