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7月16日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完成验收开馆试运行

党委宣传部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7月16日,作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工程的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进入开馆试运行阶段。

校史陈列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黄晟的带领下,对校史陈列馆主展厅、多功能展厅、会议室、接待室的施工完成情况和施工质量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设计施工单位对工程完成情况的汇报。经过认真评议,校史陈列馆顺利通过了竣工验收。

undefined

校史陈列馆验收

(照片由新闻中心褚玉晶拍摄)

校史陈列馆位于东校区图书馆2楼。 该工程项目自2019年11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设计施工单位,2020年3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下,党委宣传部居中协调、牵头推进,档案馆、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校友办(基金会)、计划财务处、图书馆、艺术与设计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监察处(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计处等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密切配合,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工作,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先后完成了校史陈列大纲的优化与展陈内容设计、馆内基本建设、消防改造、校史资料搜集、馆内布展等多项工作。目前,校史陈列馆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为正式开馆做好了各项准备。(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