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7月17日

燕山大学校友办赴唐山走访调研

校友办 贾丽洁

【新闻中心讯】7月15日,燕山大学校友办主任张向前、校友服务中心主任贾丽洁一行赴唐山走访校友,了解唐山校友会筹备情况,推动唐山校友会成立。我校89级材料冯卫、00级液压王云祥、02级自动化郑立波等多位唐山校友参与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唐山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冯卫汇报了唐山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和工作进展。现场展示了唐山校友会的标识和“服务唐山,弘扬母校,团结校友”的服务宗旨。

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对唐山校友会筹建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同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负责人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在座的校友们纷纷表示筹建唐山校友会,对于在唐山的校友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事情,校友们将义不容辞地做好当地校友的联谊和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为传播母校文化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通过唐山校友会的成立,为当地校友和母校起一搭建座连接政、企、校三方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