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30日

燕山大学参加2021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会议

社会科学处 杨帆

【新闻中心讯】12月22日上午,2021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会议在河北会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张军虎副主任、张娜娜副主任出席了会议。燕山大学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具体负责同志、两家省级新型智库首席专家和社会科学处相关同志在分会场线上收看了视频会议。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赴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不负使命,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会上,张军虎通报了2021年度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张娜娜介绍了新修订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变化情况。随后,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和邯郸学院4个单位就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交流了经验。会议最后,吕新斌同志总结讲话。

周高仪从强化和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激发智库工作者创新活力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探索性尝试和阶段性成果向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做了汇报和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度社科研究部署工作,主动担当作为,集聚智力服务区域建设,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近期就省内出台及修订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赴各文科学院和研究机构进行宣讲。(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