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26日

秦皇岛市政府领导和海天智能一行来燕山大学对接交流

技术转移中心 郑海武 张侃

【新闻中心讯】10月23日下午,秦皇岛市副市长郭建平和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燕一行到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赵永生对秦皇岛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生命健康产业有广大的社会需求和市场前景,符合国家发展规划,海天智能是国内智慧康复领域的领跑企业,可穿戴医疗装备器件和康复辅具制造领域与我校学科优势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源整合,实现更多康养产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赵永生讲话

郭建平表示生命健康产业是秦皇岛市未来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之一,燕山大学康养产业方面有深厚的科研基础和人才优势,海天智能在智慧康复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期待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三方加强各方面合作,共同打造校地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郭建平讲话

张海燕介绍了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表示燕山大学学风浓厚,秦皇岛市人才聚集,希望校地企三方加强沟通合作,燕山大学的科研成果可以通过海天智能实现落地转化,共同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海燕讲话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座谈会上,三方就康养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医工融合、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研究生院、技术转移中心、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