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22日

校领导赴中层单位指导年度民主生活会

学校办公室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委组织部

【新闻中心讯】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为切实提高全校各中层单位民主生活会质量,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近日来,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和联系单位指导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人文馆224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

赵险峰在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赵险峰对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聚班子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破釜沉舟的魄力,直面发展难题、发展困境,一项一项地去解决,一项一项地去谋划,一项项地去推进。要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考量自身位置作用和长远发展目标,细化、实化、具体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完成标准、责任到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逐项落实到位。要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科研能力,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添彩、助力,做出文科学院应有贡献。

甄红军表示,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勇于担当抓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驰而不息改作风,心无旁骛出实招,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与推动2021年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

1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材料馆A308(A)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到会指导并点评。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主持会议。

赵丁选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刘睿 摄)

赵丁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上年度整改落实到位,对于自身存在问题查摆深刻,对问题产生根源剖析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有可操作性,相互之间的批评有坦诚有触动,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赵丁选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强调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从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学院的党建和行政工作要加强融合促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思政教育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项工作相辅相成;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把握机遇,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三是人才培养工作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前谋划有支撑力的教学成果;四是必须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李曦达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清单、拉台账、定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开阔战略视野,砥砺初心、接续奋斗,扎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全校2020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全程参加、督导指导分管和联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坚持做到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