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07日

校领导与杨凌示范区、陕西校友会、美畅公司领导会谈

校友办 李雨晴

【新闻中心讯】2020年12月28日上午,燕山大学与杨凌示范区、陕西校友会、校友企业美畅公司领导座谈会在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鸿马,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陈胜明,示范区管委会副秘书长柴小刚,示范区管委会工业和商务局局长张少文,燕山大学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82级计算机吴英,燕山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隆基集团副董事长、84级锻压郭俊杰,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校友办主任、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校友办副主任、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建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座谈会。

袁鸿马在致辞中对燕山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通过政企校合作,实现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燕山大学和美畅公司的共赢发展。

赵永生表示学校将把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的示范基地,依托双方人才基础和产业优势,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互助,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生产发展,服务三秦大地经济社会建设。

吴英深情回顾了在母校难忘的求学与生活经历,表示要以此次合作为纽带,带动更多的校友企业参与到母校建设中来,为百年燕大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座谈会现场(校友办提供)

燕山大学与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确保校企合作落地开花,长盛不衰。(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