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3日

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新闻中心 李佳奇

【新闻中心讯】11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学校政治工作处副处长周锋一行6人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网络安全工作汇报会在世纪楼21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红磊主持。

 

谢延安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希望检查组各位专家能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我校相关工作水平。

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和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燕山大学和里仁学院的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相关的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手段和应急联动机制。

检查组认为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扎实有效、设施完备、制度健全,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方面的不足,检查组还提出了具体建议。

省教育厅检查组由教育厅学校政治工作处副处长周锋任组长,河北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刘宏忠,河北中医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王铁柱,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曾繁磊,教育厅学校政治工作处段玉振、于婷组成。(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