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26日

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研究生院 弓洪玮

【新闻中心讯】10月25日上午,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一行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座谈交流。校长赵丁选、副校长王德松在2102会议室接待了王廷山一行。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张建荣随同调研。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赵丁选校长对王廷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期“双一流”建设进展,特别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专门支持文件以来,学校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多年来对燕山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各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正大踏步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迈进。

赵丁选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座谈交流,王廷山听取了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需求。

王廷山讲话

(以上照片由研究生院提供)

最后,王廷山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高度关切。他指出,当前国家和河北省高等教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希望燕山大学能够紧跟相关政策,加快建设步伐,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