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6日

燕山大学举行教职工捐赠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10月15日下午,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捐赠仪式在西校区电气馆A楼101室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及校友办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出席了仪式。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华长春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表示,2020年是学校的百年华诞,也是电气工程学院建院60周年。刚刚过去的院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得到了广大校友和老教师的高度评价。学院教职工为了表达对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学校捐款60100元,用这个特殊数字向60周年院庆和100周年校庆献礼。回眸60年风雨,感奋不已,展望新的征程,壮怀激烈。全体电气人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建成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任家东对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关心学校发展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燕山大学正处于历史发展的重要节点,这是学校兴学育才、历久弥坚的里程碑,更是凝聚各方力量、实现跨越发展的良好契机。电气学院全体教师自发向学校捐款,体现了老师们对燕大的责任担当和无私之爱,为燕山大学全体教职工树立了良好榜样。老师们爱校、荣校、助校之举,将造福学校,为燕山大学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行列做出贡献。燕山大学也定将不负各位老师的期望,利用好每一分捐赠资金,将各位老师对学校的拳拳之心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任家东讲话

华长春发言

签署捐赠协议

(以上图片由校友办提供)

仪式最后,任家东与华长春签署了捐赠协议,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校庆期间,赵险峰、赵丁选、谢延安、黄晟、李榕、赵永生、王宝诚、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张立峰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联合起来,集体慷慨解囊,为母校发展再做贡献,带头为“双一流”建设捐款5.7万元。这次捐款是校领导继去年10月23日“我爱母校人人捐”项目启动,今年2月“燕山有爱、大学担当”为湖北捐款购置医疗设备后,又身先士卒走在大家前列,以校领导班子集体名义奉献的深情厚意。

在近一年的“我爱母校人人捐”活动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师生和广大的校友,表达了身为燕大人的深情厚意。这些捐款将变成燕园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装点美丽的燕山大学。这些捐款也将见证学校的风雨历程,将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镌刻在每一个燕大人的记忆中,任岁月流逝,仍然历久弥新。(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