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28日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2020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工程训练中心 李珊珊

【新闻中心讯】9月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侯培国、副主任刘利刚,退休职工陈锋及两位在职老职工丁全韬、付强参加座谈会。2020年,工程训练中心共有两位退休职工陈锋和王长利,王长利因事未能出席,中心同事通过电话向他转达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慰问之情。

(以上图片由工程训练中心提供)

侯培国高度评价了退休职工为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两位职工在岗工作近四十年,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工作单位,留下了宝贵的工作业绩和精神财富。他表示希望两位职工能享受退休生活,也常回老单位看看。座谈中,陈锋回忆自己在工作中的趣事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和改变十分感动,并殷切期盼单位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工程训练中心为退休职工每人送上了一份礼物,并祝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