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27日

燕山大学召开第十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董新伟

【新闻中心讯】7月23日下午,燕山大学第十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德松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委员及秘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严书亭介绍第十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构成和产生规则,宣读新任委员名单。机械工程学院高殿荣教授宣读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届数认定的说明。会议按照《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经校长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电气工程学院华长春教授为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名、全体委员举手表决,推选高殿荣、严书亭为副主任委员,推选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为秘书。

会议现场

王德松讲话

华长春发言

严书亭介绍第十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构成和产生规则,宣读委员名单

高殿荣宣读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届数认定的说明

(照片由新闻中心褚玉晶拍摄)

华长春对校领导和校学术委员会对于自己和本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现场宣读了《燕山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章程》关于科学技术委员会宗旨和职责的说明。他表示,将同各位委员一道,全力践行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学校科学技术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德松代表学校向历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及委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及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科技创新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学科评估很多硬指标均与科研密切相关,学校目前正处在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实现燕大百年梦想的关键时期,第十二届科学技术委员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从学校大局出发,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最大贡献。(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