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14日

燕山大学2020年侨联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党委统战部 陈娜

【新闻中心讯】7月10日下午3:00,燕山大学2020年侨联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侨联副主席赵琳,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亚明,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左莉,原党委统战部部长、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出席会议。燕山大学侨界四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左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燕大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侨务骨干给予高度赞扬。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立德树人育英才,立足岗位做贡献,不仅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挑大梁、做骨干,发挥了重要作用,还在服务社会、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各方面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党委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和建设发展,值此“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大好时机,年内,燕山大学“新侨工作站”将正式挂牌成立,同时将继续推进“侨胞之家”建设,还将成立“燕山大学欧美同学会”。

左莉致开幕词

侨联秘书长左大为代表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做了工作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燕大侨联的工作和所获成绩,2019年燕山大学侨联荣获“全市侨联系统先进组织”的荣誉称号,臧怀泉等多位老师获得“全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燕山大学侨联委员会,他们是主席赵琳,副主席尤振来、刘洪岩、胡婕,秘书长胡冰煜。

左大为做燕山大学侨联工作回顾

赵琳代表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侨联将在学校党委和省市侨联的指导下,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以侨为本,竭诚为侨服务;团结和带领我校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双一流”再立新功。

赵琳在会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党委统战部提供)

会后,新当选的侨联班子成员召开了燕山大学侨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辑 聂东雪)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