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7月06日

石家庄、唐山和秦皇岛校友会代表回访母校

校友办 纪红月

【新闻中心讯】7月3日上午,石家庄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工企84级张燕明、材料96级张光磊和电信02级王静思等回访母校,汇报石家庄校友会换届的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赵险峰、校长赵丁选、副校长任家东会见了石家庄校友代表。

筹备组组长张燕明等校友向校领导汇报了石家庄校友会换届的总体思路、目前进展和存在问题,请示拟于7月下旬召开换届大会。

张燕明等校友介绍石家庄校友会筹备情况

赵险峰讲话

赵险峰代表学校对石家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会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务实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石家庄校友会的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他明确指出,作为省会城市的校友组织担负着极其重要、无可替代的服务职责,既要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服务市内校友,更要为母校和省内校友的发展搭建信息交流和资源支撑的平台。

赵丁选对校友会换届进行了方向性指导,希望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伟大进程中,石家庄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任家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兄弟校友会开展活动的相关经验,并安排校友办配合石家庄校友会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工作。

张燕明等校友表示,能够得到校领导的亲自指导,信心倍增,石家庄校友会一定团结在母校周围,加强校友联络,推进会际合作,努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石家庄校友在科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照片由校友办提供)

会后,石家庄校友们走访了液压88级张万武的秦皇岛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管科91级吴崇宁的照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校友会换届筹备组组长冯卫、秘书长王云祥和筹备组成员,秦皇岛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副组长钱玉、曾胜文、张万武、吴崇宁和秘书长王光也驱车赶来,与校友总会和石家庄校友深度交流了筹备工作,广泛探讨了三地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发展,表示唐山校友会和秦皇岛校友会也将在石家庄校友会换届后陆续换届,掀开三地校友工作的新篇章。(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