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大要闻

2021年07月13日

燕山大学与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技术转移中心 王麒深

【新闻中心讯】7月12日上午,燕山大学与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于树江和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党委书记李新平、总经理王韶华、副总经理王连成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于树江和王连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赵险峰讲话

李新平讲话

李新平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指出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高新技术落地、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就业实训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校企双方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赵险峰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燕山大学与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正式缔结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这是双方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一件喜事,标志着校企全方位合作开启了新的里程,迈上了新的高度。他指出,当前我国现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已成为国家重大战略,这为行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建设经济、教育、文化、网络强省贡献力量。

于树江、王连成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业务展厅

参观播控中心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签约仪式前,赵险峰一行在李新平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业务展厅和播控中心。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冯智恩、副主任郑海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常武及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