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专栏

2022年06月01日

6月13日19:00燕山大学高考招生线上直播,欢迎观看

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了解我校本科招生及中外合作项目,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晓飞、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将于6月13日19:00-20:00进行线上直播。



燕山大学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学校首个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燕山大学欧洲学院是燕山大学在波兰设立的海外校区,是学校首个境外办学机构;

燕山大学“中高计划”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是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英国拉夫堡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合作开展;

燕山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举办的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首次招生,迄今运行良好。

燕山大学始终将国际化办学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多层次多角度扩大办学对外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和水平,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各方面的跨越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