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

2016年10月26日

燕山大学与韩国世宗大学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及交换学生协议

国际合作处 张文莉

【新闻中心讯】近日,我校与韩国世宗大学正式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及交换学生协议。

根据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和韩国世宗大学将在广泛的领域内进行合作,包括学生交换、教授交流、学术和文化交流等多方面。根据交换学生协议,两校每学年互派5名研究生或本科生到对方学校交流学习。按照交换生项目国际惯例,互免学费,互认学分。该项目将在近期全面启动。

韩国世宗大学成立于1940年,综合排名现位居韩国第15位,酒店管理专业、动画设计专业是世宗大学传统的优势学科,代表着韩国的最高水平。世宗网络大学作为一种前沿的高技术学习形式,得到了韩国教育部的认可,并写入了《终身教育法》,国家承认学历。

与韩国世宗大学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是我校推进国际化建设工作的一项举措,对于活跃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跨文化理解能力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编辑/蔡巧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