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燕大

2019年09月04日

【中国科学报】燕大在2019机甲大师赛中获佳绩

燕大在2019机甲大师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近日,第18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总决赛在深圳举行,燕山大学燕鹰战队取得团体对抗赛全国三等奖,同时取得了工程机器人单项赛全国特等奖。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至今已有五年时间。

RoboMaster 2019赛季共有全球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74支战队参赛,共计3000多名大学生参与其中,比赛项目包括团体对抗赛和各机器人兵种的单项赛。(高长安陈子明蔡常山)

《中国科学报》(2019-09-04第2版动态)

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9/349281.shtm?id=349281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