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04月03日

燕山大学向银窝沟乡人民政府捐赠一批紧急抗疫物资

驻村工作队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4月2日中午,燕山大学驻围场县银窝沟乡来太沟村第一书记常顺利、驻马连道村第一书记王鹏、驻银里村第一书记杨健民代表学校将600包口罩、60套防护服以及消毒液、消毒喷壶等一批凝聚着学校友情的抗疫物资送到了银窝沟乡人民政府手中,为当地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银窝沟乡党委书记隋艳军、乡长邓海林参加物资交接仪式,隋艳军表示,自2016年燕山大学派出驻村工作队以来,学校为银窝沟乡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地双方在长期的战斗中结成了深厚的友谊,燕山大学在抗击新一轮疫情的紧要关头,还特意为银窝沟乡送来了宝贵的医疗物资,他代表银窝沟乡党委政府向燕山大学和驻村工作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紧张,引发高度关注,燕山大学一方面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体师生安全,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围场县的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同时委托学校驻村工作队紧急采购了一批急需的抗疫物资捐赠给银窝沟乡人民政府。

本次疫情爆发以来,燕山大学驻村工作队坚守工作岗位,模范遵守抗疫规定,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银窝沟乡抗击疫情贡献燕大力量。(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