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2月01日

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赴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党委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11月30日,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一行来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深入我校定点帮扶的马连道村、银里村和来太沟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听取各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慰问全体驻村干部。

赵丁选到马连道村村部调研

在马连道村,赵丁选走进村部,实地参观我校出资16万元、县委出资10万元扩建的便民服务室,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室对推动乡村文化提升所作出的贡献。

赵丁选参观银里村农村传统手工业文化广场

在银里村,赵丁选参观了农村传统手工业文化广场,听取了新产业“‘ 银里好食’系列产品”的研发工作介绍,以及工作队服务围场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汇报。

赵丁选听取来太沟村工作汇报

在来太沟村,赵丁选查看了“绿色种养殖循环农业计划产业示范项目图”,详细了解刚注册的“中巧”绿色农产品品牌,到五德文化广场进行了参观。

赵丁选一行与全体驻村干部合影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提供)

赵丁选表示,各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各村特色,用好用足政策,继续壮大农村产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体驻村干部远离家庭,工作辛苦,要相互帮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及时与学校交流工作生活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