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18日

燕山大学校工会组织开展老职工休养考察活动

校工会 骆秀曼

【新闻中心讯】为体现学校对到龄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10月1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本学年到龄退休职工赴驻操营龚庄村老君山休养考察,为他们搭建畅叙友情、珍藏回忆,休养身心的平台。

老职工们登老君山

山顶合影留念

(以上照片由校工会提供)

为保证本次休养考察活动顺利进行,校工会前期在地点选择、行程安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校工会主席丁华及工会工作人员带领参与休养考察活动的老职工从校工会集合出发,前往休养考察活动的目的地抚宁驻操营镇龚庄村。路上,丁华代表学校工会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职工们表达敬意,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并祝愿各位老职工青春永驻、笑口常开、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到达龚庄村后,到龄退休职工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校工会组织大家上山采摘。采摘结束后,老职工们又到老君山登高望远,并在山顶合影留念。

下山后,校工会组织大家一起体验农家乐,在品尝着丰盛的农家饭时,老职工们不忘关心新农村的发展,大家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但是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是靠勤劳的双手干出来,我们的民族始终是奋斗的民族。餐后,校工会带领老职工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

组织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进行休养考察活动是校工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深受老职工的欢迎,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让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