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10月15日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党委宣传部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10月11—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带队前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走访慰问我校派往银窝沟乡三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任家东先后到马连道村、来太沟村和银里村和驻村工作组驻地了解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听取了马连道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振华、来太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常顺利、银里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健民的工作汇报。他肯定了历届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并鼓励新老队员继续发扬“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燕大人文化品格,保持积极的工作面貌和昂扬的工作劲头,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与驻村工作队员合影

为村里老人包饺子

饺子宴现场

(以上图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 摄)

恰逢九九重阳节——我国传统的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任家东还来到由燕山大学驻村工作队帮助建设的银里村老年人互助幸福院,与村中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陪着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图书馆党委书记屈晓阳、期刊社社长胡春海、里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郝连旺,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陈飞,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出版社副社长赵欣等人随同走访慰问。(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