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30日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来我校交流调研

学校办公室 刘效园

【新闻中心讯】9月29日下午,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锐、北京万学领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蒲金波、北京租赁协会原副会长王海潮等一行到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以上照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赵永生首先对于张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发展规划等情况。张锐介绍了万学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及在大学生学业、就业、创业方面的运营实践,以及在助力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提升、就业指导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创新创业角度对高层次本科教育、先进教育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本人见解。

张杨向张锐一行从工作理念、机制保障、工作举措、标志成果、工作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张锐高度赞扬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双方还就构建校企数字经济专业站或产业学院、构建校企高层次就业创业教育与促进体系、构建校企工信部就业创业实践示范平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在创新创业学生教育培训、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

张锐一行在会前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