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8日

燕山大学在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团委 刘祚臣 王少伟

【新闻中心讯】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的情况通知》(冀团联字〔2021〕17号),我校共有34支队伍获得表彰,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媚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0年“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联合发起,围绕“调研河北·青春建功”的主题,旨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大力配合、积极动员,全校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成了涵盖本硕、兼跨文理的调研队伍,参与学生2600余人次,共申报课题643项,其中116项获得省级立项。针对立项课题,校团委加强谋划和推动,并邀请专业教师对调研过程、报告撰写、结项材料进行指导,充分发挥“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拓宽学生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的平台,引导广大师生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表率、在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做先锋、在筹办北京冬奥会大局中做贡献,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奉献燕大力量。(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