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烈日炎炎,有你超甜!康泰医学喊母校学子吃101年校庆蛋糕啦!

校友工作办公室 宋海莲

【新闻中心讯】羔羊跪乳,鸦有反哺之义;幼燕还巢,学子母校情深!9月11日上午10:00,在燕山大学第10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为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康泰医学捐赠仪式暨与母校共庆生——蛋糕分享活动”。87级检测专业校友、康泰医学董事长、燕山大学(东重)秦皇岛校友会会长胡坤,燕山大学校友办主任兼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向前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办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纪红月主持。

活动现场

颁发捐赠证书

张向前向来分享甜蜜的学生们介绍了胡坤校友从创业之初的艰辛到现在为母校多次捐款捐物的点滴事迹,他说,这也是一个迟来的捐赠仪式,2020年初,疫情来临的时候,胡坤校友联合学校为武汉捐赠了数百万的医疗物资,百年校庆之际,又捐资60万用于美术馆展厅的改造工作。他表示,以胡坤校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毕业后在各行各业做出了自己突出的贡献的同时都默默地支持着学校发展。燕大昨日的辉煌离不开全体校友风雨同舟,燕大明日的征程更需要广大校友凝心聚力,今天重回母校,再次印证了校友和学校间浓浓的深情。在表示对胡坤校友心系母校诚挚感谢的同时欢迎校友多回家看看。

胡坤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强调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母校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令校友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能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荣幸,希望能在今后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今后将带领校友们,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

随后,张向前与胡坤签订了捐赠协议,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及燕宝。本次除了蛋糕之外,康泰医学捐赠2万元用于燕山大学第一届校史文化节。

共切第一块蛋糕

捐赠仪式的最后,纪红月宣布蛋糕分享活动开幕,胡坤校友与张向前与同学们在欢乐洋溢的氛围中共同切分校庆蛋糕!101周年,只想给你奶油般甜蜜的生活!

分享到蛋糕的同学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

烈日炎炎,有你超甜!伴随着一首祝母校生日快乐的歌曲,校庆蛋糕的每一块甜蜜已转送给学子们,领到蛋糕的小萌新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50名里仁青年志愿者的有序组织下,历时一个半小时,2300份来自康泰对母校的甜蜜祝福完美送出。分享到蛋糕的学生们表示,从现在开始,已经开始期待102年校庆啦。(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