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9月15日

吉利控股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 储思玮

【新闻中心讯】9月11日下午,吉利控股集团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张晓东(95级液压)、吉利品牌研究院资深总工刘全有(02级车辆)、中央研究院工程中心资深总工滕晓雷(78级冶炼)、吉利校园与雇主品牌部部长童部林、中央研究院领创研发学堂副院长石平等一行5人在世纪楼2101室,与我校洽谈进一步深入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和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以上照片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供)

赵永生对吉利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吉利集团是我们杰出校友李书福的企业,我校将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业学院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

张晓东感谢母校为吉利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此次来访为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方就针对本科生设立“现代产业学院”、“卓工班”实践教育对接,针对定制培养专业学位类型硕士研究生的模式、设立研究生实习基地,针对招生就业推进“燕大吉利汽车学院”建设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吉利集团还分别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车辆与能源学院等五个学院进行了一对一的合作洽谈。双方增强了了解,建立了互信,展望了美好的校企合作前景。(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