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8月17日

燕山大学三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市补助项目通过会议验收

科学技术研究院 王丽芳

【新闻中心讯】8月17日,依托燕山大学建设的“河北省特种车辆设计制造重点实验室市补助项目”、“河北省信息传输与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市补助项目”和“河北省高端装备制造与工艺工程技术中心市补助项目”验收会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秦皇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宋书泉,人才与成果转化科科长余国军、副科长康东英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华海会计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副院长张新宇,车辆与能源学院副院长李昊,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余国军主持。

验收会现场

宋书泉讲话

严书亭讲话

(以上图片由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供)

会上,余国军介绍了与会人员以及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验收要求。河北省特种车辆设计制造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信息传输与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以及河北省高端装备制造与工艺工程技术中心分别做平台建设工作汇报,从建设目的和定位、研究方向和内容、组织架构和运行管理、科研成果、队伍建设、条件建设、建设计划任务和目标完成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报告了平台的建设情况。与会专家认真核实了相关成果材料,经过质询、答辩和讨论后,一致认为三个平台均完成了计划任务中规定的内容,建议通过验收,并对三个平台的建设运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书泉对专家的认真工作和燕山大学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希望三个创新平台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科研平台的科技创新能力,助力秦皇岛科技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严书亭对秦皇岛市科技局的长期支持和与会专家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一定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争取再上新的台阶,积极为河北省和秦皇岛科技创新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