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7月26日

燕山大学11部作品在“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奖 ​

党委宣传部 王晓宁 聂东雪

【新闻中心讯】日前,“2021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结果揭晓,由党委宣传部聂东雪、王晓宁、岳睿燕三位老师指导、创作的11部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其中2部作品还同时获得“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

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原中国高校电视奖)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燕山大学等全国100所高校报送的1008部影视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作品分为新闻类、专题类、纪录片类、教学类、学校形象宣传片类、短视频类、综艺类等7个类别。今年的展映活动特设“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鼓励高校报送相关宣传报道作品,共有65部参赛作品被评为“四史”宣传教育题材优秀作品。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中国教育电视台,工作业务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为全国高校新闻宣传部门、电化教学机构和电视教学机构,现有成员100余家,是广大高校视频工作者、教学人员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视频节目自2001年正式开播以来,先后制作了700余期《燕大新闻》,开设有《财务处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新闻零距离》等电视栏目,制作了《百年燕大——燕山大学校庆宣传片》《旗帜的力量》《岁月征程》等作品。多年来,燕山大学新闻中心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多次配合学校各单位制作教学改革、科研成果、比赛申报、项目总结、工作会议等视频材料,为学校各单位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已经成为学校对内宣传的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编辑 李佳奇)

获奖作品及主创人员名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