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5月06日

校团委举办“百团巡礼·献礼百年”青春歌声五四特辑活动

团委 杨晓芳

 

【新闻中心讯】5月4日18:00,我校“百团巡礼·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第一期顺利举办,同时也是在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以青春歌声的形式,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

活动现场(校团委提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来自我校海翔艺术团、奔腾艺术团、菁苑艺术团等学生社团代表高唱青春之歌,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同学自发前来,他们脸上粘贴“爱国红”,随着歌声挥手舞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之情澎湃高涨。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燕大精神、培育内涵文化、激发青年热情,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组织实践育人功能,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以昂扬姿态坚定前进信心,用青春热情献礼祖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