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01月19日

燕山大学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王伟伟 李兴国

【新闻中心讯】1月18日上午,燕山大学召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险峰、赵丁选,副组长谢延安、黄晟、王宝诚、于树江,以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树江主持。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赵丁选讲话

于树江主持会议

(以上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和考核结果,以及“突出贡献奖”的申报情况、评选过程和拟推荐获奖名单,并围绕考核指标体系、考核结果以及改进建议等方面简要总结了2020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随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表决通过了2020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及“突出贡献奖”拟推荐获奖名单。

赵丁选高度肯定了2020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我校考核方式从定性到定量转变的一大改革,前进了一大步,这离不开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与共同努力,未来需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深化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赵险峰指出学校2020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考核流程的精心组织以及考核过程的公开透明,并就做好2021年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做好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对学校负责,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向学校“交卷”;二是深入思考,认真总结考核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总结2020年度考核工作取得的经验,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堵漏洞,积极探索构建具有燕山大学特色的目标绩效考核模式;三是提前谋划,持续改进目标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修订完善考核文件和考核评价体系,简化优化考核工作流程。各单项考核牵头部门要认真研究、科学制定二级学院的关键指标和目标值。(编辑 蔡常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