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12月15日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元旦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校工会 骆秀曼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我校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制度,营造我校关心退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崇敬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12月14日下午4:00,我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召开了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工会主席丁华、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副处长马巨海及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健民主持。

座谈会现场

(照片由校工会提供)

座谈会上,张世良向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学校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并向各位退役军人表示问候。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军旅记忆与燕大工作历程,他们表示,军旅生涯磨练了他们的意志,锻炼了他们的能力,退役后来到燕大,依旧保持着军人本色。大家还表示,感谢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一定不负重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助力。

丁华在总结中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的宝贵经历,一生中要为曾经是军人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从军时为守卫祖国做贡献,退役后在各自工作岗位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彰显了军人本色。并表示工会会尽全力服务大家,做好大家的贴心人、娘家人。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我校坚决执行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退役军人的岗位安置、福利待遇等方面工作,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好评。(编辑 李佳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