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9月22日

燕山大学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技术转移中心 周婕

【新闻中心讯】9月15日至19日,我校由技术转移中心带队,组织相关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并获得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会人员

燕山大学获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

(以上照片由技术转移中心提供)

我校组织“特种供送螺杆成套技术”、“智能转运护理机器人系统”等9项技术成果以实物、展板形式参加展示。展会期间,我校展位观众络绎不绝,纷纷了解相关科技成果及应用情况,部分展示项目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会面积超30万平方米,2600余家展商参展,其中,高校展区的69所高校展出最新科研成果708项。历经多年发展,高校展区成为高校展示推介科技创新成果,汇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成果,促进高校科技与社会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此次参展对提高我校知名度、展现科研实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