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燕大

2017年06月19日

2017毕业生晚会精彩瞬间大放送

光阴流转,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又到了送别毕业生的时候。四年的时间也许不算长久,但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人来说,这即将结束的学生时代却显得格外珍贵。在这段美好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学校特别为毕业生们制作了这一场盛宴,来共同怀念我们的过去,并为自己的未来壮行。这既是我们纪念的方式,也是我们延续的传统。谨以此献给在燕大度过了快乐和忧伤的四年时光,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

晚会在青春动感的开场舞《毕业季》中拉开序幕(王英骏摄)

刘宏民校长为毕业生致辞,他勉励大家要用勇气和智慧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迎接新挑战、拥抱新生活的同时,要不忘思考、终生学习(王英骏摄)

第一篇章   燕源·芬芳情意

 

伤感中带着憧憬,就这样我们各自远去——歌曲《如果有来生》(王英骏摄)

多少年以后,往事随云走,你是否还记得贝加尔湖畔的琴声——歌曲《贝加尔湖畔》(王英骏摄)

记忆慢慢累积,在心中无法抹去,多盼望能送君千里,不诉别离——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王英骏摄)

有多少人能称兄道弟,还会有谁忍受你的脾气,兄弟,感谢有你——歌曲《四海》(王英骏摄)

四年匆匆过往,回首发现原来生命中有那么多感动和骄傲——情景朗诵《与情相拥始终》(王英骏摄)

今日放飞,明日盼燕归——舞蹈《归》(张文娟摄)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愿你归来后仍是少年——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张文娟摄)

不求他日再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相声《爱在燕大》(张文娟摄)

 

第二篇章   燕园·春风化雨

 

现场采访毕业生代表王凤雪(杨林阚雪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柴勇老师代表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王英骏摄)

有一个地方很远很远,那里有一生最重的思念,再见了,我的燕园——歌曲《乌兰巴托的夜》(杨林阚雪摄)

同心同行,不忘初心——舞蹈《同心节》(张文娟摄)

再听听黄真教授语重心长的寄语:艰苦奋斗、踏踏实实、追求卓越。铭记燕大精神,永远是燕大人——访谈《燕山夜话》(张文娟摄)

燕大,带不走的只有你——燕大版《成都》(张文娟摄)

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毕业班辅导员们的歌声寄托了他们深深的祝福——小合唱《明天会更好》(郑钰渲摄)

 

第三篇章   燕园·逐梦未来

 

青春是一条奔腾的河,青春是一幅动感的画,青春是一首美妙的乐曲——二胡齐奏《青春随想曲》(王英骏摄)

纵使天涯各一边,难忘同学同道情,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今日别,盼团圆——舞蹈《中华大团圆》(郑钰渲摄)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独唱《芦花》(张文娟摄)

校领导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杨林阚雪摄)

此次晚会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为使演出当天能呈现出最佳效果,全体演职人员历经八次彩排,数次修改,导演组从舞台背景、灯光配合、音响调试等技术环节层层把关,力求为毕业生们奉献一场难忘的饕餮盛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愿毕业生们能够在广阔的天地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策 划:褚玉晶、李晖

文 字:褚玉晶

摄 影:张文娟、郑钰渲、杨林阚雪、王英骏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