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燕大

2017年09月06日

@ 2017级新生,我们有话说

“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欢迎加入燕山大学大家庭”这是校长们想对2017级全体新生说的话;“严肃活泼,认真训练”这是你们的教官对你们说的话;“Enjoy this life,Have a lot fun!”这是外国留学生对你们的寄语;“欢迎大一新生,我们为你保驾护航”;“叔接你们回燕大”;“努力变优秀,找个男朋友”;“小哥哥在这里等你”"减掉100斤"……这些话到底是谁说的呢,请往下看吧!

教职工篇

刘宏民校长在视察各学院迎新工作时写下对2017级全体新生的寄语:“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朱永泰)

 

黄晟副校长在迎新现场也写下对新生的寄语:“欢迎加入燕山大学的大家庭。”(李晖)

 

“扬帆起航,鹏程万里。“表达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愿。(李岩彬)

外国语学院导员们写下:“梦想起飞在燕园,大家一起加油。“愿每一位新生在大学四年都能实现自己梦想(胡晨凯)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的教官们希望军训中新生们能“严肃活泼,认真训练。”(李晖)

新生接站司机大叔说:“叔接你们回燕大。”(杨林阚雪)

“欢迎大一新生,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潇洒霸气的保安大队你看到了吗?(张文娟)

“用我们的努力,换你们宿舍的安宁。”我们朝夕相见的宿管阿姨们。(李晖)

学长学姐篇

来自大江南北的学长学姐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你。(马润泽)    

还有走出国门不远万里来燕大求学的海外留学生们在这里等你。(宋丹阳)            

在燕大,不仅有痴迷于图书馆的学霸们。(朱虹虹)

也有已经迈入“商场”,成为民谣酒吧合伙人的创业者们。(刘琦)

除了强大的机械理工男,还有美丽的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小姐姐。(狄奕佳)            

除了有德智双全的学霸,还有文体俱佳的帅气体育健将。(杨林阚雪)

他们都早早到秦皇岛火车站接站口,期待学弟学妹的到来。(杨林阚雪)            

深夜里等待着你们到来的小班们也是学长学姐中的一员。(张文娟)
  

社团组织篇

2017级爱运动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参加自己学院的篮球队和校级的篮球队,继续高中时的篮球梦(胡晨凯)            

练武术,刀枪棍棒,尽显中华武术的魅力 (朱永泰)            

学街舞,poping、breaking、hiphop……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get到了一门才艺。(王昊)            

在开学典礼上吸引了我们目光的国旗护卫队也欢迎新生的加入。(贾博森)

在话剧舞台上表演,成为一名“戏精”是许多新生的愿望。(钤旭)            

燕山大学燕翔车队是燕山大学的骄傲。(胡晨凯)

“技术控们“想体验科技与创新迸发的火花吗?VR带你看世界。(刘琦)

想让你的声音响彻燕园?那广播站最合适你。(刘可昕)

或许你爱好中华历史文化?国学社是个不错的选择。(杨林阚雪)            

想在大学四年练就一手好字吗?书法协会那就是你的不二选择。(李岩彬)            

如果你有一份爱心,在燕大,你能找到无数的志愿者团体帮你实现心愿。(李晖)

新生篇

我高大的儿子,你是我的骄傲!(张文娟)

儿子,你也是我的期待。(张文娟)

“秦皇岛,你好!燕大,我来了”(张文娟)

我们大一的“小萌芽”,什么都还不太懂,希望学长学姐们多多指教啦。(李岩彬)

新学校,新学期,新生活。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刘瑞)

这个目标可不小:“减掉100斤!”(王东凡)

从同一个地方,来到同一所大学,这是缘分!(胡晨凯)

舍友,你好!我们一起努力吧!(王昊)

第一个奋斗目标:过四级!(王昊)

送哥哥姐姐的弟弟妹妹们,N年后,燕山大学欢迎你!(张文娟)

策划:刘蕊、李晖

文字:刘蕊、李晖

摄影:李晖、朱永泰、王昊、贾博森、刘可昕、钤旭、李岩彬、胡晨凯、张文娟、杨林阚雪、刘琦、刘瑞、狄奕佳、朱虹虹、安洋、宋丹阳、马润泽
 

‍‍‍‍‍‍‍

分享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