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20年08月18日

秦皇岛仁义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瑞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校庆车辆服务

校庆办 王艺森

【新闻中心讯】近日,秦皇岛仁义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奕凝、总经理朱奕赫,秦皇岛瑞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庆、市场总监韩明峰来到我校,向我校捐赠校庆期间车辆接送服务。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校友办、校庆办、车辆与能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两家公司将于9月8日、9日、10日向我校提供三天的免费接送站服务。其中仁义公司为我校提供15辆大巴车,瑞通公司为我校提供10辆红旗礼宾车。

任家东讲话

任家东向仁义公司杜奕凝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任家东与瑞通公司孙国庆总经理签订捐赠协议

合影

(以上照片由校庆办提供)

任家东对两个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在学校百年华诞之际,燕山大学获得了社会各方各面的鼓励与支持,此次双方合作,不仅利于增进校企间的合作共赢,而且也利于校地之间的融合互通,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和重要的意义。

校庆办、校友办主任张向前向四位公司领导重点介绍了燕大百年校庆的具体活动方案,从主要工作任务、具体工作原则、总体活动方案等方面做了详尽说明,并对两个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与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由衷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行稳致远。

秦皇岛仁义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奕凝和总经理朱奕赫表示,此次助力燕大是公司责任担当的体现,未来将为学校提供更舒适、更便利的服务。秦皇岛瑞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庆、市场总监韩明峰表示,此举有利于树立公司形象,增进学校、企业、地方三方之间的联系。身为燕大校友,未来会继续为母校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任家东与两个公司的领导签署捐赠协议,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校庆吉祥物“燕宝”。(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