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2019年10月28日

【百年校庆】燕山大学开展“我爱母校人人捐”活动

档案馆 马瑞琪 何太淑

【新闻中心讯】10月23日,百年校庆重要活动“我爱母校人人捐”在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上启动。

张向前讲解校庆方案 (王晓琪/摄)

在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上,校庆办主任张向前向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学院领导、校友代表介绍了“我爱母校人人捐”项目,燕山大学校友会当选的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孔祥东教授鸣锣开启捐赠活动,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和校友们热烈的掌声,“我爱母校人人捐”活动正式启动!

孔祥东敲锣宣布我爱燕大人人捐活动开始(王晓琪/摄)

“我爱母校人人捐”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与会校友、以及广大师生代表纷纷响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上,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和校长赵丁选带头每人捐款5000元,锻压90学长、北京知名律师尹秀超校友和86工企学长、深圳奥蕾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顺才、05届锻压专业曾卓才师兄和81轧钢陈广斌师兄各捐款10000元。广大校友踊跃捐款,拳拳爱校之情溢于言表,感动留言。截止目前,已接收到捐款65万余元。(编辑 蔡巧怡)

分享至